2023 新一代設計展 線上展覽/虛擬展間 說明事項

 

2023 新一代設計展/線上展覽/虛擬展間 已開放作品資料上傳! 

睽違3年的新一代實體展覽距離開展只剩下不到50天,雖然這三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實體舉辦,但新一代持續加強了數位展覽的體驗,每年都有超過100萬瀏覽量及20萬人次使用,今年也提供參展同學們3種多元的線上平台讓優秀作品曝光,期待透過滿滿的資源讓線上與線下的串連達到更好的效果。
 

3平台操作請參考以下說明:


新一代設計展官網線上展覽

上傳時間:4/3(一) - 6/30(五)
上傳方式:每組作品各派一位代表上傳
 

01. 新一代官網右上角點選「登入」

 

02. 點選註冊「線上展覽」

 

03. 輸入基本資料後送出

 

04. 驗證信箱

05.官網右上角顯示登入資訊-點選「線上展參展平台」新增作品

 

06. 按照欄位填入後送出,注意*號為必填項目

 

07. 完成後跳至列表頁,點選作品可再進行編輯或顯示狀態修改。

 

#件數上傳不限
#點選公開才會顯示在線上展覽裡
#禁止散播危害社會風俗之內容
#使用圖片素材時務必注意版權問題

問題詢問:yodex@tdri.org.tw / 02-2745-8199 #383

 


 

黑洞創造 Virsody虛擬展間

除了原有的展間模板可選擇使用外,今年更優化新增了自由編輯模式,同學們可自行打造個性化展間或是將實體展場直接搬進虛擬展間裡;目前黑洞創造已為每系創建好Virsody進階方案帳號,請在平台登入時帳號/密碼欄位輸入以下資訊,若有帳密問題可再來信詢問。

帳號:輸入系總召e-mail
密碼:輸入新一代官網展務專區系帳號

密碼若不足8碼請往後補0,例如:abcd調整為abcd0000,若本身已符合8碼則不予理會。

上傳時間:4/3(一) - 5/12(五)
上傳方式:每系派一代表統籌處理
上傳平台:https://virsody.io/

教學手冊1:https://hei-dong-chuang-zao.gitbook.io/virsody-guide/ 
教學手冊2:點此
自由編輯模式的教學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LNQEUHQjJA
問題詢問:https://discord.gg/gsMrstUsjm

 


 

ARTOGO 帶你看展

開放新一代參展校系以系所或是個人報名參展,若以校系報名者可選擇由新一代官網同步線上展覽資料過去。

相關資訊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E5D3p5bxoLS5VxHjWXjkyp4j-cYbvsq_/view
報名方式:線上表單報名

報名類別:

  • 校系展區: 以系所為單位,由系代表申請報名。

  • 獨立展區: 以個人或小組的方式申請報名,可作為個人成果展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4/28日止
問題詢問:gwen@artogo.tw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yodex.com.tw/exhibition_news_detail/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