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眉有角

20146

設計者

房敬智、林家瑜、姚彥賓、郭子綸、林鼎譽、吳庚霖、江秉豐、李雅菁

作品類型

視覺傳達設計

學校系所

建國科技大學 設計學院 商業設計系

指導老師

劉晉彰

作品簡介

設計眉有角? 你看的角度,取決於思考的深度。 「眉角」一詞,源自於台灣閩南通俗用語。 意指可意會卻難以言傳的秘訣,「眉角」並非一蹴可幾,反而需要長時間的經驗積累,才可拿捏恰到好處。 設計「眉」有「角」,狹義的解釋,等同於設計沒有撇步;廣義的解釋,設計的好與壞端看設計者的思考是否細膩周延、態度是否成熟正確,因為設計的精彩來自於知識汲取的廣度、人際溝通的高度以及思維整合的深度。 「眉角獸」是我們創造的主題角色,代表無數個正在設計之路上努力的我們。似機器人的外型由零件組裝而成,內含一顆有情感與溫度的心,而頭上尚未成形的雙角以虛線描繪,象徵著經過大學四年的設計訓練,我們這群有熱情、有夢想的年輕人正準備接受社會現實的考驗,真正領略設計職場上的「眉眉角角」。 最後,期許參加設計展的我們,為畢業的成果驗收;同時,也為就業的履歷做好準備! 設計的「眉角」等著我們開創 !

備註

上傳日期

2013年06月07日

創用CC授權範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