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界

20366

設計者

謝孟誼、古惠如、藍郁淨、張雅婷、李依瑾

作品類型

產品設計

學校系所

建國科技大學 設計學院 商業設計系

指導老師

高瑞楨、許世芳

作品簡介

隨著時代的演變,人們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,主要以提升文字美學應用於相關商品設計,以創新與突破現有商品並提高生活品質,發展新結構,建立創新與美學的新樣式,創造新的生活型態。設計的工作不再只是生理層面上實用或造型的訴求,更重要的是精神層面上消費心理的滿足,因為設計師所面對的除了是功能需求的使用者外,更多的是消費慾望所趨使的消費者。然而,如何滿足消費的慾望往往是設計操作中最難掌握的,這其中包含了流行元素對消費文化的多元性發展,影響了設計師在設計理念上的美學觀點,進而呈現出社會上不同層面的消費美學樣貌,藉以提升生活與設計美學的價值。

備註

新一代設計展工藝設計類入圍/全國技專院校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 流行時尚設計群 第三名

上傳日期

2013年06月07日

創用CC授權範圍